Sunday, August 2, 2009

没什么特别

这几天都蛮忙得
出队去巴生拍摄
太阳大到~
第一天还有些小聪明
穿长袖
虽然很热但总比黑好吧
对于我的有点黑而已的皮肤
陈太陈生已经很有意见了
美白中~~
第二天
小聪明过了
竟然穿短袖
好啦
手臂两个颜色了
玩的蛮愉快的呢
哈哈
就酱过了开心的一天
其实我也是去到混混而已
服装的工作也还好而已
去当个扮到好像很忙的闲人
帮头帮尾咯
帮副导买下可乐酱
得空帮队员们进水
再不然就让他们取笑下我干扁的身材
气死我了
说我没屁股!!
我有啦
不多而已
嘻嘻
还有
想分享下我的鱼事

到巴生拍摄的第二天
下大雨
雨停了就开始准备咯
没什么特别啦
可是
在短短20步的路程中
不到30秒的距离
我竟然连跌了两次!!
天啊
我很聪明吧
哈哈哈哈
就酱我创了A 队的纪录
娱乐一下大家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