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星期日

这是个奇妙的星期日
事因陈大小姐我竟然煮饭!!
没想到吧
心血来潮就大显身手一下
3菜1肉
菜不错啦
是味道淡了点
没放盐是酱的啦
鱼肉就。。。。
是很脆啦
有kleak kleak 声
但很韧咯!!
好像咬漏风的饼干
哈哈!
至少陈生没嫌
陈太就不对啦
完全没给面子
看都不看
巴毕到!
其实也没什么啦
纯粹只是想告诉大家我会煮饭煮菜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那个u know who u are
我煮饭很失礼你啊
笑笑笑
以后不帮你买东西

1 comment:

  1. 我笑而已喔,有罪啊?
    誰叫我撞正你煮飯喔..
    你要給我看到你的煮飯Look
    我也不想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