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黑!!!!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得
架车都不太顺利
vi 仔又割伤
事情是酱的
今天早上要去17 区
刚进 federal highway 不久
就给辆 volvo 撞尾
本小姐是要从第3条线(从右边算起)转去第2 条线
当然我是有打灯的啦
当 vi 仔进快进完第2条线是就给撞!!
炸到!!!!
本来只是刮花而已
可以没事的
怎知道对方一下车就开始骂人
他说
eh!!u know how to drive or not???
u think u put signal i must stop d car & let u in???
who do u think u are???
超炸到!!!!!!!!
我当然跟他们(2个比我大2个size的印度中老男人)理论
车都快进完了
你跟我讲什么东西啊
我立刻拍了他们的车牌
然后打给陈先生
挂了电话他们又说
now what u want???
u want report???
ok!!!i'll go report to d police now???
发火!!!
另外一个就说
isit now u wanna claim???
isit???
u dun expect v will pay for u!!!
is your fault that v hit ur car!!!
无言!!!
要报案就报啦
我跟他们说我不知道警察局在那里
他们当耳边风
刚好陈先生打来
没想到他们驾车就跑
有问题!!!
追都追不到
消失到无影无踪

害我给陈先生骂

气!!!!!

300就酱没了

黑到~

每次都在那里撞到

黑区啊

很可惜没拍到他们的样子

黑!!!!














记住它
WCW 3445









黑黑的就是 vi 仔刮花的地方

3 comments:

  1. waaa....
    so "ba bai" wan d orang....
    put signal already wo...
    of course need 2 let them go la...
    siao...
    rm300 is 4 wat???
    ur car repair ar??

    ReplyDelete
  2. no la..report ma..papa said ge..haiz...>.<

    ReplyDelete
  3. i thought u say din report...
    ish ish.. nvm..
    going genting liao...
    cheer up..

    ReplyDelete